海南二中院举办辖区两级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1 来源:海南二中院


0_副本.jpg


2019731日下午3时,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座无虚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海南二中院辖区两级法院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进行,辖区7个基层法院和海南二中院各党支部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浓情上演,通过歌舞、合唱、朗诵、小品等形式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东方法院表演的舞蹈《党旗飘飘》拉开了活动序幕。海南二中院副巡视员杨挺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述说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的光辉历程,刑一庭、刑二庭、研究室、审监庭、监察处党支部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白沙法院用歌舞展现了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共同开创出最美中国道路;临高法院用热情欢快、慷慨激昂的擂鼓声《鼓舞盛世》,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乐东法院倾情演绎歌舞《青春大概》,诉说胸怀正义、心若骄阳,一样拥有诗和远方;昌江法院本色出演《包拯断案》,讲述包拯是如何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司法事业离不开广大干警的拼搏努力,海南二中院民一庭、民二庭、环资庭党支部讲述干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一首歌送《给你》, 感谢家人背后的默默支持;海南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活动在儋州法院合唱《儋州法院之歌》《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建党98周年,两级法院近400名干警,通过柔美的舞蹈、激昂的歌曲、诙谐的小品、动情的朗诵,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表达了海南西部法院人司法为民的使命与担当。

 

两级法院选送的19个节目经现场评定,临高法院《鼓舞盛世》,海南二中院刑一庭、刑二庭、监察处、研究室、审监庭党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行装处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一等奖;海南二中院民一庭、民二庭、环资庭党支部《给你》,儋州法院《儋州法院之歌》《祖国不会忘记》,临高法院《汨罗江上》荣获二等奖;昌江法院《包拯断案》,东方法院《在灿烂的阳光下》,白沙法院《不忘初心》,乐东法院《青春大概》,海南二中院行政庭、赔偿办、审务办、执行局党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洋浦法院《沙塘路7号》等6个节目获三等奖。


海南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对获得海南二中院2017-2019年度的政治部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麦永强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马刚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罗凤灵/文  罗凤灵 王正/图)



以下是获奖节目的精彩瞬间,敬请欣赏!


1.临高法院《鼓舞盛世》。(罗凤灵 摄)_副本.jpg

一等奖:临高法院《鼓舞盛世》


2.海南二中院刑一庭、刑二庭、监察处、研究室、审监庭党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_副本.jpg

一等奖:海南二中院刑一庭、刑二庭、监察处、研究室、审监庭党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海南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罗凤灵 摄)_副本.jpg

一等奖:海南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4_副本.jpg

二等奖:海南二中院民一庭、民二庭、环资庭党支部《给你》


5_副本.jpg

二等奖:儋州法院《儋州法院之歌》《祖国不会忘记》


6_副本.jpg

二等奖:临高法院《汨罗江上》


7_副本.jpg

三等奖:昌江法院《包拯断案》


8_副本.jpg

三等奖:东方法院《在灿烂的阳光下》


9_副本.jpg

三等奖:白沙法院《不忘初心》


10_副本.jpg

三等奖:乐东法院《青春大概》


11_副本.jpg

三等奖:海南二中院行政庭、赔偿办、审务办、执行局党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


12_副本.jpg

三等奖:洋浦法院《沙塘路7号》


13.海南二中院领导为一等奖节目颁奖。(罗凤灵 摄)_副本.jpg

领导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14.二等奖_副本.jpg

领导为二等奖节目颁奖


15.三等奖_副本.jpg

领导为三等奖节目颁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