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面向全国
公开选调法官助理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15 来源:海南二中院


 根据《2019年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公告》有关规定和要求,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工作领导小组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按1:2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具体名单如下:贾登成、魏巍、王康、吕立云、陈君、陈文娟、高宇、石柳、赵亚芳、刘国庆、王肖婧、潘冰心、神玉海、张双赢、吴金波、王长美。
    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应于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到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703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通过邮寄或网上报名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需提供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工作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或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单位出具同意参加公开选调的证明)原件,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方能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二)面试地点: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十楼审委会会议室(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伏波东路)。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接到面试通知后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15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898-23880201,15808950622。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4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