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开展抗“疫”助农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04 来源:海南二中院


微信图片_20200304094818.jpg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海南省部分农产品尤其是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影响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增长。为支持贫困户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组织开展抗“疫”助农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海南二中院获悉儋州部分养殖贫困户的鸡、鸭、福寿鱼等农产品严重滞销,面临卖不掉、运不出、价格低等困难,立即向全院干警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干警积极采购扶贫产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上报了采购需求。

 

2月28日上午,为避免聚集,供货合作社将活禽进行统一宰杀,食堂工作人员将扶贫产品根据部门统计的数量统一打包。随后,各部门派专人到食堂指定地点领取扶贫产品,并当场扫码结算,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扶贫产品既新鲜又实惠,得到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海南二中院干警在此次抗“疫”助农爱心消费扶贫活动中,共购买152只鸡、81只鸭、65条福寿鱼,累计消费金额达10346元。(杨建英 林斯超/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