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组织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9-03 来源:海南二中院

 

微信图片_20190909084729_副本.jpg


       9月3日上午9时,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的带领下,认真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他经常说一个再小的案件对我们来说是很平凡的一件小事,可对于当事人都是天大的事。法院是说理的地方,一定要让当事人把话说完......”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们用质朴的话语,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初心使命、公正为民司法的光辉形象。一件件震撼人心的事例,一句句催人泪下的话语,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执行局副局长康文举说:“作为执行局的一名干警,我们要牢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公平正义的行为准则,加大执行力度,努力办好每一起执行案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成绩,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融入到执行的本职工作中。”

 

       “李法官接待当事人的态度值得我深入学习。”行政庭书记员曾虹精说道:“李法官把方便送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让公平正义不是挂在口号上的宣言,而是每一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的司法情怀与温暖。”


2019年9月3日,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_副本.jpg


      监察处吴书祥说:“李庆军,一个新时代俯首为民担当有为的新愚公!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他的事迹和精神,将永远影响和指导着我们!”

 

“李庆军同志不顾病痛折磨,坚守在审判一线的事迹令人动容。”行装处杨建英说,“李庆军是我们法院人在司法沃土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丰碑和旗帜。作为一名法院人,仰望这座丰碑时,倍感振奋,他鼓舞着我砥砺前行。”

 

平凡中见伟大,点滴中显精神。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司法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李樾一/文  罗凤灵/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