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7-17 来源:海南二中院


海南二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赵赛 摄)_副本.jpg


近日,根据院党组学习研讨计划安排,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政研室主任、教授林晓妹为全院近200名干警作了题为《对标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专题辅导。

 

林晓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目标,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介绍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世界意义;着重从时代变化、中美贸易摩擦、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方面,分析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林晓妹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对于我们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明确前进方向,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参与听讲的干警纷纷表示,林晓妹教授的讲课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又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获益匪浅,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薛逢侠/文  赵赛/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