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举办“寻找初心里的宝藏”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海南二中院


1【选用】AY2W5309_副本.jpg


2【选用】AY2W5331_副本.jpg


3【选用】AY2W5349_副本.jpg


4【选用】AY2W5385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警的文化生活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月16日举办“寻找初心里的宝藏”趣味活动, 全院60余名干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将健步走、球类运动等全民健身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教育、院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通过创新设计活动关卡,让参加者在不同的活动线路中寻找线索和任务点,比拼速度完成问答、运动项目、集齐线索等任务的方式决出名次。活动任务点的设置还考验了干警对工作场所的熟悉程度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

 

各位参加者奋勇争先浩浩荡荡地从办公楼大堂出发。最终,有38名参加者集齐了5条线索和1条新春祝福语,完成了所有线路任务,领取到奖品大礼包。其中,范慧芳以12分56秒的惊人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符宝山以15分1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5_副本.jpg

 

2020年,海南二中院将创新形式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牢固干警爱国爱党爱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干警“以院为家、以院为荣”的凝聚力,团结向上奋进的拼搏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营造“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工作氛围,更好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建设。(蔡南星 罗凤灵/文  罗凤灵/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