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组织干警奉献爱心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 2019-07-26 来源:海南二中院

 

3.干警正在排队等候献血。(罗凤灵 摄)_副本.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为应对“血荒”,于2019年7月25日上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60余名干警积极响应无偿献血。


【选用】AY2W8320_副本.jpg

 

上午8时,儋州市红十字血站移动采血车开进海南二中院内。活动现场骄阳似火,仍不减大家的献血热情,移动采血车上不仅坐满了正在献血的干警,车前静候献血的干警也排起了长队。干警们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样验血、爱心献血,有序的完成无偿献血的各个流程。


2.干警正在测量血压。(罗凤灵 摄)_副本.jpg


【选用】AY2W8345_副本.jpg

 

采血车上,干警们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紧张的情绪大大缓解。60余名干警中,有的是工作多年的老法官,也有刚入职不到1年的“小鲜肉”,但无论是谁,都义无反顾的撸起自己的袖子,将自己的血留给有需要的人,代表着爱心和责任的鲜血,就这样通过输血管缓缓的淌入一包包血袋中。


【选用】AY2W8325_副本.jpg


1.干警正在献血。(罗凤灵 摄)_副本.jpg

 

献血干警梁栋杰说:“我们中年人虽然身体素质不如年轻时,但是献血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可以让我们更健康!”林斯超说:“这是我第4次献血,之前在部队献过,看到路上的献血车我也会去。我觉得献血不仅能帮到更多的人,也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净化,工作和生活更加充实。” 其他参与献血的干警也纷纷表示,献血不仅可以刺激自身的造血功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还为挽救危重病人贡献力量,是一项十分高尚而有意义的行为。


慰问干警_副本.jpg 


【选用】AY2W8445_副本.jpg

 

海南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斌现场看望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并向提供采血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用行动点燃生命之光”的善行义举表示支持。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政也积极参与献血,他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以热血传递爱心,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对社会、对人民的责任感。(罗凤灵 蔡南星/文  罗凤灵/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