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3-27 来源:海南二中院


微信图片_20200402160927.jpg


 2020年3月25日上午,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二中院派驻儋州市东成镇流坡村第一书记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研究部署定点流坡村“厕所革命”相关工作任务,会议决定投入20万元,配合儋州市和东成镇政府完成本年度流坡村“厕所革命”任务。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主持会议,在家的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邓业荣全面介绍了今年以来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配合儋州市和东成镇政府完成流坡村“厕所革命”工作任务、当前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汪海鹏指出,“厕所革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反复作出指示批示的重要工作,事关定点扶贫工作任务的完成,事关广大村民生活水平和卫生水平的有效提高,有关人员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汪海鹏要求,要紧密结合推动落实流坡村“厕所革命”任务实际需要和单位年初相关项目的预算,主动作为,投入资金20万元,配合儋州市和东成镇政府坚决完成流坡村242座厕所改建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推进“厕所革命”任务落实。


汪海鹏强调,“厕所革命”推进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责任,做好工作统筹、资金统筹,攻坚克难、整体推进,齐心协力把“厕所革命”工作抓细抓好抓落实。(谢鸿文 王亚二/文 谢鸿文/图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