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面向全国
公开选调法官助理体检与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30 来源:海南二中院


根据《2019年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公告》的规定和要求,现将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与考察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公开选调名额数与考察对象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名单如下(按面试成绩排序):

贾登成、郝睿、程柏霖、王康、潘冰心、石柳、张双赢、柏菁。


二、体检安排

体检工作由考察组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

(一)考察要到考察对象工作地、居住地进行实地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和专业特长情况。若考察不合格,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可以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若有考生体检不合格,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898-23880201

监督举报电话:0898-23880261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4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