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不住!海南二中院辖区两级法院“尚法杯”
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海南二中院

1.AY2W3501_副本.jpg


5月19日,海南二中院辖区两级法院“尚法杯”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海南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兰清,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政,临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传忠出席闭幕式。


2.AY2W3461_副本.jpg


受郑兰清院长委托,李政副院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这次篮球赛办得精彩圆满、安全有序。场上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真正体现了海南西部法院人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各法院、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比赛顺利开展做了不少工作。希望各法院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的精神和智慧转化为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摘金夺银。






海南二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篮球赛,要求高水平办好本次比赛,切实通过赛事活动不断增强两级法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自5月15日开赛以来,海南二中院辖区法院8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工作、比赛两不误,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在场上注重配合、全力以赴,拼战斗力、拼凝聚力、拼执行力,斗智慧、斗战术、斗球技,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原则,为辖区法院干警献上了篮球赛事盛宴。他们历经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共16场战斗,最终角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昌江法院获得冠军,二中院获得亚军,儋州法院获得季军,乐东法院和临高法院分别获得优秀奖和道德风尚奖,昌江法院35号球员桂文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伍世能、曾虹精/文 /罗凤灵/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