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0 来源:海南二中院


2020年4月18日上午,按照“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相关要求,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单位驻地儋州市那大镇先锋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是海南二中院继开展办公场所大扫除后,推进“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第二步举措。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街道,仔细查找清扫车较难处理的卫生死角,清理灌木丛中的垃圾,拔去道旁树下的杂草,收集车道边的小簇灰尘,力所能及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下一步,海南二中院将对接先锋社区,对接儋州市特殊学校、儋州市儿童福利院等结对帮扶单位,对接儋州市流坡村、崖碧村和水井村3个定点扶贫村,调研联合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方式方法,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对干警参与“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将此项活动纳入年度考核评价机制,纳入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和述职述廉内容,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创先争优的依据,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制度,将此项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大事抓好抓实。


(蔡南星/文 赵赛/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