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第5号)

发布日期: 2023-02-22 来源:海南二中院

2022年度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招聘程序,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3年3月5日(具体时间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具体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四、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3月1日8:30起开通,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4769)页面,凭报名时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面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到面试候考室报到,超过8:00尚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二)应试人员必须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面试准考证方可参加面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原件参加考试。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898-23880201。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1:海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应试人员须知.doc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2月22日

返回顶部